泽通参加第三十届中国国际橡塑展Chinaplas:2016年4月25日-28日上海见!

泽通咨询Zentron参加亚洲最大型的塑料及橡胶业展览会“中国国际橡塑展 Chinaplas”。此展会于今年4月25至28日在上海举行。

“我们会在奥地利联邦商会的集体展位设立咨询点,展示我们技术和营销方面的专业技能,” 泽通咨询创办人及技术总裁简思宁(Wolfgang Gastner)表示。

 

泽通咨询由一位国际市场营销专家及一位资深机械工程师创办,专注为工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市场营销服务及技术支持,协助客户成功打开欧洲市场,并取得持续的成长。我们提供市场营销服务(包括:市场分析与制定测略、品牌命名、营销内容国际化、公关与广告、网络营销、展会与活动、跨文化培训)以及工程技术服务(包括市场分析与策略制定、产品开发与设计、项目管理等)。

 

我们的咨询点位于 Austrian Experts' Corner (W1展厅C43展台)。请立即以电邮方式(china@zentron-consulting.com) 与我们预约洽谈时间,我们诚意恭候您的光临!

 

展会官网 http://www.chinaplasonline.com/ (外部链接)


Write a comment

Comments: 0